叶落

命运线四散铺开
唯你一人可见所有结局
旁人只见你手上血腥
畏惧也罢
谴责也罢
不见拢线时被割开的伤口

穿越到诡秘世界的我什么都没做(9)

赫拉伯根在写书

不愧是未来的知识与智慧之神,写的东西难懂到跟核电有的一拼

十飘在上面看了半天,结果被神秘学知识填了一脑子,昏昏沉沉穿过桌子掉到了地面上,双目无神

神啊,您给我穿越时空的能力,为什么还要给我自动翻译这里文字的眼睛和过剩的好奇心

瘫了许久觉得自己不能这么颓废下去,起身准备从桌子穿出去看

桌面上有什么东西一闪,把冒出来的脑袋踩了下去,无声无息

但十觉得自己听到了“咚”的一声,幻痛

抱住脑袋小心翼翼再出来,这次倒是没有什么压下自己来,只是在火中对上了面目苍老的天使阴沉下来的脸

书烧了起来,哦,她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

十动作娴熟地抱住了智慧天使——在神国,你不找个代步工具,很难跟上祂们的动作

在经过虽然自身毫发无损但画纸被付之一炬的命运天使、拿笔正在写些什么的亚当和一地不知道是什么的灰烬后,终于看到了今天的两位主角:半秃梅迪奇拎着头发焦了一半的阿蒙,阿蒙手上攥着一把红发

小红你终于发现了啊,可惜了,没光头

十从智慧天使身上下来,看着这位脸色黑透了的天使一步一步朝那两位走过去,配上袍子很有股死神的味道,笼罩在阴影下的两天使之王浑然未觉,还在嘲讽/挣扎中

虽然位格有差,但发怒的读书人……

十默默在心里给红天使和阿蒙点了蜡

关键时刻,萨斯利尔赶来了,宛如天神一般,拯救了深陷危险当中的梅迪奇和阿蒙

祂极其自然地接过阿蒙,简单两句话就打发了另外两位

“梅迪奇,主让你去见祂,赫拉伯根你也在?正好,我有话对你说,主的圣典……”

趴在暗天使翅膀上的十亲眼看着天国副君在路过亚当时任由之前一直在挣扎的阿蒙挣脱开,变成乌鸦飞到哥哥肩膀上

一场闹剧就这么平息了

——————————————————————————

今日特别剧目:梅迪奇烤乌鸦

神国代步工具,看戏专备,限定白造手下八大天使,从运营开始无一差评,体验用户十表示很赞

小红牌烧烤,原材料选自偷盗者唯一性,真实天使之王,不掺水货,特性丰富,外酥里嫩,值得一尝

(你真的是蒙粉吗?)

来来来,买定离手,梅迪奇和阿蒙谁先秃,我赌梅迪奇

(我真的是蒙粉)

专业救火天使:萨斯利尔

你猜这次亚当有没有安排什么呢?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