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

命运线四散铺开
唯你一人可见所有结局
旁人只见你手上血腥
畏惧也罢
谴责也罢
不见拢线时被割开的伤口

一位旧日的目光能有多悠远(上)

又名《远古太阳神都看到了什么》《造物主什么都知道》

灵感来源:白塔序列4是预言家,序列1是全知之眼

远太/亚造/真造视角,ooc,发泄产物,我写完舒不舒心另说,强迫症看着一定不舒心

私设远太预言了一切


诡秘知晓过去,上帝看见未来,知晓的已成定局,看见的无法改变,命运啊,有时候就这么讽刺



风暴天使、纯白天使

在原初苏醒的还没那么厉害的时候,有几次,远古太阳神曾看着这两位天使离去的背影,目光映出的却是往昔,旧日的记忆很难被磨灭,祂们从弱小时便跟随祂,成为天使,侍奉在祂左右,桩桩件件仿佛还停留在昨日,只是……


亚当沉默旁观,在纸上落笔

因为预知到背叛而不自觉无法倾注完全的真心,因为感受到疏离而背叛,到底说不清究竟是先有因还是先有果的


没什么可怨恨的,追逐力量是生灵本性,被庇护不会好过自己拥有,何况祂们对高高在上的主也许不满已久了

逐渐被原初侵蚀的远太这样想


但祂还是低估了人性,在那一日真的到来之时,早有准备断尾求生的真造脱离“自己”的尸体,从心底油然而生的是压制不住的怨气,也许全然因为污染,也许,即便提前预知,祂还是不能坦然接受背叛


一直到最后,祂都在等一个奇迹

但奇迹没有发生



智慧天使

自己看见的未来一部分是原初复苏和另一部分是被分食,其他的诸如按初始计划复活成功的,仅仅占据极小的空位,几乎可以当做不存在,旧日的视角和天使的视角肯定不一样,那么,赫拉伯根看见了什么?

和对另外两位天使不同,这位智慧天使知道的太多了,主的默许,最后可能的结局,末日之前可能发生的事情,于是,选择权便不会在祂的手上了

知晓未来,不过让祂们一起成为第三纪落幕这场悲惨戏剧的演员,看着周围人像提线木偶一般,被牵着走而不自知



梅迪奇

祂知道梅迪奇在日后会被污染,就像知道祂会陨落一样,远太知道,萨斯利尔知道,后来的真造和亚当也知道,但祂们无能为力

旧日并非无所不能,遑论真神和天使,祂们只能做到这一步了


末路,污染,浓烈的爱与恨,忠诚

我的红天使,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恨我吧,哪怕你不知道在恨我

沉睡吧,我的战争天使

请永远怀着不甘,怀着执念

请存在,哪怕以恶灵的方式

请等待新生


只有旧日才能够清除源质的污染,祂自己的另一半现在还疯着呢

这是必要的牺牲

但如果是真造,现在应该会流泪吧?

注视着恶灵形成的亚当突然有抚上自己眼角的冲动,而那里依旧干涩

(下)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