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

命运线四散铺开
唯你一人可见所有结局
旁人只见你手上血腥
畏惧也罢
谴责也罢
不见拢线时被割开的伤口

假如梅迪奇在第四纪成神

一些翻了“这是必要的牺牲”这句话下面所有评论的白造粉郁郁试图给亚造正名,一切只是我的分析,接受看完我写的分析且有理有据的反驳,你要是骂我……随便,我还能骂回去不成

以下是并没有多少的正文:

抛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源质污染情况,假设梅迪奇成为有理智的红祭祀途径真神

真造阵营

真神:真造,所罗门,梅迪奇

天使(可能帮忙也可能不帮忙):乌洛琉斯,阿蒙,亚当

对立阵营

真神:特伦索斯特,六神,萨林格尔,原初魔女

天使不计

说实话没有唯一性的天使发挥作用应该真的不大,乌洛琉斯特殊给算了进去,剩下的有唯一性的安提哥努斯肯定不会帮黑夜,伯特利不一定帮谁

三神肯定会对付真造那边不必说,黑夜不能保证梅迪奇成旧日(后面说)会不会直接对付祂,然后就不可能跟亚当合作让亚当成真神,亚当只能是天使,但其实也可以算真神,毕竟观众真的很强(所以请削一下战士吧?),六神结盟了

原初魔女萨林格尔帮忙原因(包括一点儿黑夜):真造阵营要是赢了杀了三神按亚当所说第二条路走合成的远太,暂时是近旧日近支柱,这个时候梅迪奇会跟原初魔女对上,有远太帮忙原初魔女肯定会死,梅迪奇成旧日,远太不一定压的住祂,黑夜也有一定几率会凉。萨林格尔是原初魔女同盟。

这个阵营差距

更别说阿蒙可能捣乱和真造时疯时不疯

谁输谁赢几乎一目了然

真造阵营输了,祂们奈何不了被源质污染的真造,但同样真造祂们也护不住所罗门和梅迪奇(神弃之地只有阿蒙能进,阿蒙会帮忙吗?)

这个时候凉了的梅迪奇,就算同样有浓烈的恨,凭亚当是做不到让祂成为恶灵这条路的(当初有图铎转移视线,应该也可能会有女神一部分的默许——隐秘权柄)

原著不管怎么样,亚利斯塔·图铎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红天使却以恶灵的形态留存下来,并有成神的可能

是从辉煌到陨落,还是忍受苦难后重生

远太一直选的第二条路,也替祂的战争天使选了同样的道路

(为什么不说,说了有那效果吗?

我们忍受着相似的苦难,最终一起涅槃重生:白造红是真的!!!)


评论(34)

热度(1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